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乘两会东风 徐州路社区党员培训班隆重开课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12-13 18:12: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近日,徐州路社区党委2018年党员培训班一期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隆重开讲。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森同志主持开班仪式,社区百姓宣讲员吴葆华向与会党员进行了《紧跟时代步伐,努力为新时代而奋斗》的主题宣讲。

随后,百姓宣讲员吴葆华同志为党员同志们进行宣讲。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工作报告关键词,明确改革发展导向风向标;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深刻领会宪法的精髓要义,梳理改宪亮点,带领党员在学习宪法的基础上遵守宪法、拥护宪法。

最后,李森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倡导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求真务实,干字当头,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群众的好口碑,推动社区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