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实拆30平米!高邮湖路社区拆违工作进展顺利

2019-01-15 10: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2018年12月,高邮湖路社区开展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共拆除违建4处,其中3处为台账内登记违建,台账登记面积为20平方米,1处为新增违建(10平方米)。实际拆除面积为30平方米。

高邮湖路社区老旧楼比较多,违章建筑的主要特点是面广、建成时间久、单体面积小。居民对拆除这些违章建筑反应比较强烈。社区针对这一特点,采取了先易后难、先新违后旧违、由点带面的原则,社区工作站长、社区主任不辞劳苦、加班加点、多次到违章户家中做工作,终于做通了太湖路4号、宁夏路221号、宁夏路233号、高邮湖路22号居民的思想工作,顺利拆除了这4处违章建筑。

下一步,高邮湖社区还将继续摸排辖区内楼顶加层、栅栏圈占、封闭露台、房屋插建扩建等违法建设情况,积极发动辖区片长、楼组长和老党员及时向居民解释有关政策精神,争取让居民自行拆除违建,真正达到还公共空间于民,让老城更美,为“美丽青岛”行动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