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峡街道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5-06 10:13: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李倩)为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青年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4月30日上午,八大峡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及驻街单位青年团员五十余人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中,团员们首先观看了青岛党史纪录片,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随后参观了青岛党史长廊,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实物再现了青岛对抗外辱、赢得解放、走向新时代的历史,缅怀英烈和先模人物,追忆革命故事。

“我们边走边听边看,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深刻领悟到,是那些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先辈们,用他们的生命为我们筑起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使我们更加坚定了想要向党靠拢的决心,更加明白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的意义所在。”来自八大峡街道西镇社区的孙婧在参观结束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她在做好工作之余,发挥自己作为宣讲志愿者的优势,将红色故事和李慰农烈士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八大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共青团群团组织力量,联合驻街单位积极开展各类青年志愿者活动,今后将继续在关爱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家庭教育、爱心陪伴等方面拓宽活动范围和参与广度,引导广大青年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