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合力“移山”!不管是什么垃圾,清了!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05 09:55:00 字号:A- A+

市南区四川路6号居民楼院,有一大堆建筑垃圾,因楼院场地狭小,加之无法出入运输车辆,一直未得到清运。个别不自觉的居民不仅不爱护公共环境,还将生活垃圾等杂物扔到建筑垃圾上,形成“垃圾山”。

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云南路街道广州路社区多方联系,请求彻底清运垃圾,美化居民楼院。这个意见得到市南区和街道相关部门的支持。

经过前期组织筹备,2019年7月5日上午,云南路街道城发办、综合执法中队,广州路社区工作人员和施工队伍。来到四川路6号,开始清运工作。

大家不怕炎热的天气,采取人工和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方式一点一点赶进度。清运过程中,还对院中存在的乱搭乱建现象进行拆除。汗水湿透了大家的衣服,却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经过一天的清运,楼院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预计整个拆除清运工作要4天左右。下一步,云南路街道将投资对楼院进行硬化美化,让居民群众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