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有客自远方来!贵州平坝区主要领导到云南路街道观摩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09 11:50:00 字号:A- A+

7月9日下午,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主要领导带队10余人在市南区政府办和云南路街道主任陪同下,到云南路街道观摩社区城市建设和治理工作。

在广州路社区,客人们观摩了居民办事大厅、百年云南路图片展、居民健身活动室和老兵之家等为民服务场所。广州路社区书记王斌龙为客人们一一讲解了广州路社区的建设和治理情况。客人们对街道社区治理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赞不绝口。

作为东西协作扶贫项目,位于金茂湾的屯堡味道专卖店也成为今天观摩调研的重点。云南路街道领导和金茂湾购物中心总经理分别向平坝区领导介绍了扶贫项目的开展情况。平坝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屯堡味道专卖店的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后续打算,对云南路街道和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