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居民反映这个问题?办!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17 13:25:00 字号:A- A+

有辖区居民来到广州路社区反映,观城路104号和106号有两棵松树严重倾斜并压在小区高压线上并且出现滴漏松树油现象,对周边的居民及房屋产生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能跟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尽快将其砍伐,以消除安全隐患。

得知此情况后,广州路社区向相关部门反映上述问题,随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组织专业人员对这两棵松树进行了砍伐处理。

由于大树压在高压线上,锯落的树枝有可能伤及行人、砍伐工作存在一定难度。经商量,最终采用绳索固定、分段锯除的方法进行移除。摇摇欲坠的枯树得到了处理,彻底根除安全隐患,保证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伐树为居民及时解决了安全隐患,给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