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如何防范投资理财风险?律师给你支招…速看!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22 10:10:00 字号:A- A+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近年来民间投资理财及财务诈骗的风险日渐突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7月22日下午,四川路社区联合社区法律顾问林苗律师在社区普法教育室组织了一场《防理财风险和财务诈骗》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林律师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居民所关心的问题,就民间借贷、投资理财问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林律师向在座的居民对于如何防范投资理财风险,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提出了几条建议:

一、不轻易参与过分复杂的民间借贷;

二、一旦误入了理财陷阱要及时保存银行转账等相关证据;

三,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通过此次法律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法律维权意识,对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风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云南路街道在各社区每个季度开展法律进社区讲座活动,向群众宣讲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知识。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了夯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