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你每天“学习强国”了吗?考考就知道!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26 09:00:00 字号:A- A+

7月25日下午,寿张路社区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强意识,学习强国提水平”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知识考试,检验近段时间广大党员学习成果,50多名党员参加考试。

“学习强国”这四个字近期已成为了社区最为时尚的学习代名词,此次知识问答卷的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强国平台内出现的知识点。

答题期间,党员们积极冷静的思考、认真答题,考试成绩普遍较好。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强国“的学习氛围,将党员学习热情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下一步寿张路社区将会继续创新“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方式,让“学习强国”成为社区党员群众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