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烈日下,如果你也被这群人感动…请为他们点赞!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26 14:05:00 字号:A- A+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使更多社区居民及旅游者能就近享受更为优质的旅游服务,广州路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岗活动。

社区在靠近火车站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广州路上设立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岗。由两名退役军人担任志愿者,主要劝导游客的不文明行为,捡拾和清理游客遗留的生活垃圾,并在现场对过往行人在旅游法规、出游常识、产品线路、宾馆票务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咨询、答疑工作。

志愿者们以“主人翁”的身份,积极热情、奉献友爱,传递了文明新风的正能量,展示了广州路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文明旅游进社区,旨在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推动文明旅游意识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旅游为切入点,以旅游志愿服务为带动,以提升游客的文明素质为契机,推动全社会的文明程度为宗旨。为游客送温馨也让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不断弘扬,为我们的家园扬文明,真正做到“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