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他们,累并快乐着!为湿透的衣衫,点赞!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8-06 16:20:00 字号:A- A+

今天对于咱寿张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来说可真是十分忙碌的一天,不过他们累并快乐着,因为给咱邻居们解决“大问题”啦。

近期家住定陶路18号的住户到寿张路社区反映其门口污水管道冒溢严重,且冒溢时间较长,臭味难忍,接到反映后,寿张路社区积极联系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及水务排污分公司,对该处污水管道进行了彻底清查,经过清查发现,此条污水管道老化严重,需要重新铺设管道,现场水务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做了个紧急处置,清理了路面积水。而后几天会进行重新铺管尽快解决此问题。

污水管道本身是收集污水的,可一旦遇到堵塞冒溢,污水横流,会对附近的环境造成一定影响。随着隐患的清除,居民们的“心事”得到了解决。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全面做好“光荣之家”牌的工作,近期寿张路社区严格按照“一送二挂三合影”程序,深入军人家庭,不仅为社区内居住的军人第一时间悬挂了“光荣牌”,而且还为其他区居住的军人上门安装光荣牌,今日寿张路社区2名工作人员到市北区抚顺路周明珍军人家庭中悬挂光荣牌,作为老兵的周先生看到我们工作人员大老远为其来悬挂光荣牌非常的感动,激动地说:“太感谢了,快进屋休息休息。“

发放军人光荣牌工作,事情虽小,但意义重大,后期寿张路社区会继续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