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浪漫寻缘在金秋——新100产业园举行青年联谊会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8-18 21:30:00 字号:A- A+

青奥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李倩)丰富园区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园区内外青年互动交流平台,助力青年追求个人幸福、促进岗位建功。8月18日,由八大湖新100党群服务中心、新100产业园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创意之缘·爱在新100”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园区浪漫上演,百余位青年男女受邀参与了这场以爱为主题,以创意为内容的互动联谊。

当天的活动场地被布置得浪漫雅致,来自园区各企业及银达集团、地铁融资租赁、公交集团、韩亚银行等企事业单位的百余位青年嘉宾在主持人的“助攻”下,启动了不设防模式,寻找和自己默契满分的朋友。经过“分组介绍”“竞技闯关”“终极关卡”“缘分大转盘”等一系列匠心独具的互动环节,青年嘉宾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下了羞涩,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活动现场设置的趣味抽奖环节,让现场愈加欢乐满满。

作为活动承办方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的曹经理表示,园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给予员工深厚和切实的人文关怀,为单身青年员工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相识相知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加强与园区外部各友邻单位沟通和互动,使广大青年朋友新100产业园的特色环境与业态深入了解,充分展示园区的创意文化的魅力。

未来园区还将持续不断开展更多与青年相关的公益活动,希望籍此进一步解决青年们的实际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助推青岛“15个攻势”,加快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城市建设进程而全力以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