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时尚经济”专题:博士医美——与人生不将就,与岁月不妥协

2019-09-12 14:25 来源:微市南
分享到:

一座城市,一种风情。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华丽登场。霓虹灯下的车水马龙,“深夜书房”里的书香弥漫,商场景点的人流如织……食、游、购、娱,在不断丰富的消费形态加持下,时尚开放多元的经济已成为市南区提升城市活力,拉动消费增长的新亮点。

为展现市南区多元化、国际化的时尚经济活力,区委宣传部策划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聆听时尚故事•品味魅力市南”之“时尚经济”专题。今日起,香港中路街道将带您夜游休闲街区,在安静的夜晚欣赏活力市南的另一种时尚,品味魅力市南的另一种风韵。

宣讲员:博士医美陆梓煜

提起医美行业,很多人会带着一种偏见皱起眉头:如今的医美领域,很多的内容把医美神化,把医美与命运的捷径相关联。与此同时,网红脸盛行,这种讨好式的、完全不尊重个性的整形美容,令绝大多数人嗤之以鼻,不仅毁了成千上万张好看的脸,也毁了行业的口碑。


在这种行业大背景下,我们常常处于不被认可的常态之中。而博士医美在这时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迎难而上,寻求新一轮的升级改造。为的就是对这种行业现状的彻底颠覆,摒弃过度营销,真正以求美者为中心,做医美行业的觉醒者,回归美学与医学的本真。

为了能时刻提醒所有员工,博士医美的大厅放着《觉醒者》这样一组雕塑,就是想让包括我在内的医美人时刻保持警醒,将敬畏生命永远作为从业的初心。


明确了企业的底线和价值体系,接下来我们所坚持的,就是将医美服务做到极致。“U never settle。”——你,不将就。这句话作为Dr.U博士医美的slogan,始终贯彻于我们企业发展的始终。

因为不将就,所以博士医美耗时3年才最终筹建打造完毕,店内的每一处陈列,都是精心设计;因为不将就,所以我走访了全国40多家医美机构,调研了上千位求美者,只为收集最真实的顾客数据;因为不将就,所以我亲身体验近百种医美产品和项目,就为将自己认可的带给顾客;因为不将就,所以在听到顾客反映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服务问题时,我坚持究根溯源查出问题,调整服务队伍。也正因为博士医美的不将就,你从一进门开始,就能嗅出她与众不同的美的气息。

新时代的智美女性,也是不将就的,她们追求品质、追求高效。她们求美的时间往往碎片化,如果有一处地方能用最好的服务,让她们用一倍的时间去做四倍的事情,对她们来说简直是一门高效的美的艺术。因此,博士医美开始深入挖掘范围经济,以满足女性的纵深多元需求。

基于此,我打造了目前国内首家以医美为核心的美学综合体——Dr.U,她是融合咖啡、花艺美陈、健身体态管理、服装服饰搭配、写真影像管理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的多元美学空间。在这里,我致力于给求美者打造一个美的综合体,象征爱与被爱的玫瑰花元素贯穿于始终。置身其中,你会萌生一种被珍视的感觉,仿佛在下一个转角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Dr.U希望来这儿的每一位求美者都能明白:每一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你应当把人生浪费在那些美好的事物上!


白岩松在《时间之书》中曾经写道:“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我相信博士医美现在做的事就是这样,无需做太多功利化的追求,以利他思维服务好每一位求美者,以正能量的美学价值观感染每一位爱美女性,未来总能在不经意间收获别样的惊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