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刘寒松:解决中小企业信用融资困境

2020-01-1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王彦雯 刘礼春)1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市南区政协委员、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寒松带来关于“中小企业信用融资”的提案,并且围绕市南区营商环境提出几点建议。

就在几天前,松立集团登上青岛市准上市企业名单。刘寒松提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可能存在政府与企业交流较少的情况,前段时间,松立集团与青岛市南区金融监督管理局做了深入的沟通,通过这样一次面对面交流,金融局了解到松立集团已经具备科创板企业的规模,因此很快松立便被纳入到青岛市准上市企业的名单。刘寒松特别感谢金融局提供的建议和支持。据介绍,现在金融局已成立专人专组跟进松立集团未来上市的发展和计划。

他还提到,在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方面,像在深圳、杭州这样的南方城市,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本身就属于轻资产公司,没有抵押物,所以建议青岛在中小企业发展的信用贷款方面给予一些提升或者改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