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组织开展“迎新春”慰问一线环卫职工活动

2020-01-22 19: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同志来到一线环卫工人中间,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带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慰问活动中,区领导同志详细询问了解一线环卫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职工在美丽市南建设中的重要贡献和特殊作用,希望广大新市民继续坚持和发扬好新时代的“城市美容师”精神,以城市洁净美丽为己任,为把青岛国际大都市的客厅打造的更加靓丽、精致、典雅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给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不断增强城管系统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市南区城管局已连续六年开展与城市美容师“迎新春过大年”活动,区城市管理系统干部一年一度精心编制的文艺节目已经成为一线职工自己的“春晚”,今年特邀共建单位湛山街道秀湛路社区一起参加了慰问演出,让一线新市民切身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关爱。

2019年以来,市南区城管局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的战略安排,全力落实“十五大攻势”部署要求,聚焦“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工作主线,以城市品质改善提升为首要目标,采取多种形式努力提高城区管理水平,不断优化城市品质,全面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在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等重大活动环境保障工作中,市南区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挑重担,奋勇拼搏,完美诠释“时尚市南、净善境美”服务品牌,圆满完成城区环境保障提升任务,城区环境更加洁净优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