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垃圾分类进社区”:让垃圾分类变成新时尚

2020-06-29 11:20 来源:青岛新闻网党政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辛家庄社区结合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月”“集中宣传月”等时机,在社区文化广场进行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垃圾分类宣传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明白纸,并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告诉居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居民们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不定时地开展讲座、培训、活动等方式来积极宣传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早日变成新时尚,走进社区家家户户,走进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真正将垃圾变废为宝,洁净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