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红色引领服务楼院

2021-03-23 17:5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3月20日上午,八大湖街道开展“洁净家园服务进社区”活动,对楼院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街道、社区、综合执法中队全体工作人员及片长、楼组长、物业、退役军人公益岗、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截至20日中午12时,累计整治居民楼院11个,清理卫生死角17处,清运垃圾约3吨。

本次清理整治行动以四个社区为主导,街道及中队工作人员参与太湖路社区整治,永嘉、高邮、天台三个社区分别实施,重点针对环境问题多、整治难度大的楼院,开展集中攻坚突破。

上午9时整,街道、中队参加劳动人员准时在办事处门口集合,阵容整齐,士气高昂,牵头科室负责人明确人员分组,部署当日任务,街道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进行整治动员。随后,6支队伍在各自的楼院责任区开展清理整治行动。

鲜红的党旗指引方向,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冲锋在前,带领全体人员清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清除乱圈乱占、垃圾杂物,大家不怕脏、苦、累,发扬苦干实干的老黄牛精神,铁锨、扫帚、耙子、推车齐上阵,石头砖瓦上手搬、齐手抬,钻进绿化带里捡拾垃圾;小朋友也来助阵,天真稚气的小脸上写满认真和笃定;大家不顾满身泥土、漫天灰尘,拿出黄牛耕地的干劲儿,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长时间埋头苦干,楼院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大家再次集结,党工委书记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劳动付出,并指出,楼院环境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大家要把洁净家园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楼院环境品质,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家深受鼓舞,表示将积极参与洁净家园义务奉献活动,为八大湖的美丽蝶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