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3-31 16: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3月30日下午,市南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付荣云出席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机构职责分工》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要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谋划者、组织者、推动者的重要职责,精心谋划、精准推进、精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组织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精神,加强组织谋划,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4个工作组和巡回指导工作专班,要紧紧围绕宣传宣讲四大方面14项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台账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配档表,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以争一流的工作标准,高起点定位、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专班要树牢强化“一盘棋”思想,实行组长负责制,明确工作流程,建立分析研判制度,研究制定近期任务清单,做到精准指导、精准推进。要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作科学规范、高效运转,树立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良好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