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防风险 排隐患 守安全——金湖路街道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

2021-05-25 22:0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为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相关部署,5月25日上午,金湖路街道召开安全委员会专题会议。街道安全委员会主任杨辉民、相关部门及各社区代表、公共安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金湖路街道安会委各成员单位要根据上级的最新指示精神,在前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的基础上,相互合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自查自纠能力。要以决战状态攻坚克难,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建党100周年辖区社会祥和稳定的良好形势。

会议强调,初夏时节,青岛正进入旅游旺季,人员流动不断增加,各种生产生活需求旺盛,各单位都必须强化“以不发生事故作为第一要求”的底线意识,针对高温干燥等季节特点,做好防火防灾和消防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

会议最后,金湖路街道安全委员会主任杨辉民再次强调,金湖路街道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保持决战决胜的工作标准和精神状态,敢打攻坚战,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切实通过排查整治取得除隐患、防事故的效果,确保辖区全行业、全领域整治到位,尽最大努力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