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高健带队走访调研中山路及周边区域保护利用工作

2021-06-01 17:1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30日,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调研市南区中山路及周边区域保护与利用工作。

高健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济南路、六街口停车场、宁阳路里院、潍县路19号和济宁支路综合改造等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历史文化、业态布局规划等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历史文化建筑的保护、修缮和利用工作。

高健强调,济南路拓宽工程竣工后,片区内诸多里院要加速保护利用步伐,六街口地下停车场项目要倒排工期、细化时间表,确保项目整体快速有序推进。要发挥统筹协调的职能,督促各工作推进部高效运转、全面提速,力争工作节点向前提。要牢固树立“指挥部一体化”的意识和理念,确保设计施工、产业招商、历史文宣研究等各项工作形成整体合力。要把历史城区保护利用作为推进工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的主阵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区领导杨克敏参加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