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举办形式多样学党史活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李金燕 2021-07-23 15:21: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金门路街道银川西路社区所属党支部纷纷举办学党史活动,在互帮互学互促中向建党百年献礼。

近日,银川西路社区活动室歌声飞扬,弘信山庄四支部的党员们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党员们在支部书记詹奎香的带领下,以学唱红歌为载体,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大家慷慨激昂,党员们人手一份歌谱,跟着老师一句一句认真学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双脚踏上幸福路》等红色歌曲。党员们放声高歌,唱出了新时代基层党员走向美好生活感恩党的共同心声,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敬意,唱出了居民群众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6月15日上午,银川西路社区海牛花园第二党支部在小区内党员活动室召开“迎百年,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淑青主持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支部党员胡春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到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题目将党史知识与基层党建工作融合在一起,支部党员刘敏认真解答每道题目背后的党史故事,精彩的抢答赛赢得了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党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囯》,活动在同志们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