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店外经营和乱堆乱放清理整治行动

2022-02-21 16: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韩帅)店外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行为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难点,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破坏环境卫生。为有效整治辖区内各主次干道的店外经营和乱堆乱放行为。近期,八大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街道沿线商户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们耐心细致地对道路两侧的经商户和流动摊贩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到正规区域有序经营,并协助商户搬运、清理店外商品。同时,执法队员们要求违规经营户即刻整改,纠正违规行为,告诫经营户要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制,在做好有序经营的同时及时清理门店垃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持摊位周围的环境卫生整洁。

此次整治,共取缔流动摊点和店外店经营30余家,暂扣流动摊点车2辆。针对店外经营问题,八大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将巡查范围延伸到辖区各个小巷,同时对辖区内的店外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物品现象进行严格管控、加大惩治力度、防治回潮,全面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齐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