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乱贴小广告 查的就是你!八大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楼道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2022-02-21 16:12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韩帅)近日,八大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配合福山路社区对居民楼内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居民楼道里的小广告除了影响美观外,还为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首先对现场小广告进行拍照取证,回到中队后,在执法记录仪的全程记录下与机主电话联系,一旦证明号码确实是用于开锁、投下水等小广告上标明的用途,即完成取证,再与机主进行沟通,要求其在期限内到中队接受处理。

当天,执法人员共拨打了10个小广告号码,机主全部承认了自己经营广告内业务的事实,有8个答应执法人员会来中队接受处理,但也有两个中途就把电话挂掉了。对于不接受处理的机主,中队将依据《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其处以5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并暂停通信号码使用。

通过近阶段的打击和治理,福山路社区居民楼道里的乱贴小广告现象明显减少。下一步,八大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继续配合社区加大巡查力度,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开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市南区:八大关的荣安里

2022-02-28 14:3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