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社区举办“云馨筑爱   情暖中秋” 我陪爸妈过中秋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9-21 18:01: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9月21日,青岛市老龄办和云南路社区联合主办的“云馨筑爱、情暖中秋——我陪爸妈过中秋”活动,带着祝愿走进云南路社区恭祝老人中秋节快乐!

  


在活动中,社区部分老人和志愿者一齐观看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的表演把节日的氛围推向了高点。唠家常吃月饼其乐融融;同唱歌话团圆喜笑颜开。社区失独孤寡老人们纷纷表示:此生虽然没有儿女亲人作伴,但幸运的是能有这么多在社区工作的孩子们照顾和陪伴,能和他们一起过中秋,让自己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给原本灰暗的晚年增添了无限的幸福和温暖。

 

社区93岁老人秦泽生高兴地说:月饼好吃、孩子们更亲,看着陪在身边的“儿女”和我们一块过中秋很舒心,虽然有时想起不在自己身边的孩子,感到很伤感,但此时却又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与帮助,又无比欣慰。

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蓝翠娟谈到:市老龄委主办的“我陪爸妈过中秋”进社区活动是上级机关对社区工作的帮助和指导;是尊老孝亲的具体体现。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会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发挥驻区“两新组织”的力量,为社区老人,特别是失独孤寡老人送上更多的关爱,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党群心连心,爱心无止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