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基层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参加网络在线问政 回应社会关切

来源: 作者:刘涵哲 2019-06-11 17: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日前市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全市劳动工资数据,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6月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坤兴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围绕“2018年全市职工平均工资数据发布及解读”与广大网民朋友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网络媒体交流传播,在线问政活动前,组织劳资统计人员搜集、梳理社会舆情与公众关注热点,网谈准备工作充分。整个网谈活动得到了广大网民的踊跃参与与关注,在线期间,李坤兴副局长就网友关心的工资构成、工资数据、工资发布时间、工资统计对民生政策及百姓生活的影响等多个话题与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展现了统计为民的良好形象。

局综合处、社会处、法规处、数管中心参加了本次网络在线问政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