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广州路社区联合云南路派出所查处地下群租房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03 14:50:00 字号:A- A+

近日,有群众举报观城路77号居民楼下有1处地下室,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地下室被人改造成居住空间,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7月3日上午,云南路街道广州路社区联合云南路派出所对该处地下室进行专项检查。现场发现,地下室被间隔成10个房间,多数房间放满了上下床,一共可以居住100多人。检查时,已经居住了40余人。地下室没有悬挂经营许可证照;楼梯无扶手;场所内消防设施、消防器材不齐全;无安全标志;只有一个消防通道且堵塞,一旦发生火灾等事故,租住人员很难逃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针对发现的问题,云南路派出所立即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全面彻底地排查整改,同时,办理相关经营证照。 

下一步,广州路社区将继续追踪关注此事,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清理整治关注,彻底消除该处安全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