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因为他们,今天的火车站有点不一样…

来源:活力西镇 作者:党政 2019-07-18 18:10:00 字号:A- A+

 

今天,你有没有在火车站周边看到这样一幕,一张桌子、一群人,还有时不时围过来的行人……这是发生了什么?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出行行为,7月18日上午,寿张路社区在广州路35号如家酒店门口,设立了文明旅游志愿点,开展以“文明与旅游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文明旅游出行指南等宣传资料,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引导游客文明旅游,营造文明、和谐的出游环境。志愿者不仅对游客免费提供信息咨询、免费发放景区宣传资料、引导交通安全指路等服务,也对在个别乱扔垃圾的不文明游客进行及时提醒,劝导游客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杜绝不文明的旅游行为。

来青旅欧者潘强表示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活动,给游客朋友们提供了便利,让他们在旅途中一路通畅,一路顺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奉献意识,也提升了志愿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